邱阿彻

杂食

没什么好说的!《赤心巡天》永远的神

作者文笔很好,很多伏笔都能圆回来,但是剧情推进慢,很慢热要有耐心,但是仔细品味下来真的超有意思

男主真的越看越喜欢!而且难得作者是一个不凝视女性身材外貌的,目前没定女主,男主有一个五六岁的超可爱无毒的妹妹!是活下来的信仰的这类角色

作者从入v60俊订到现在三千+订阅和百盟真的很励志,文笔很好,也是很有想法的一个作者

作为一个看长篇喜欢跳着看的人,这本两百多万字我却最多只跳了十几章(一个我不太感兴趣的小副本)

整体人物塑造也特别好,人物有血有肉,其实我至今最喜欢的是两个戏份很少的配角,但都非常出彩,不会光环降智

这是我近两年追起点文里最喜欢的,所以我不遗余力的安利希望能被更多读者发现,因为我还等着这本漫改呢嘿嘿😁

评论(3)
热度(25)

© 邱阿彻 | Powered by LOFTER